过去的周末没有什么生产,不过是妈妈大老远从langkawi来新见我们也顺便小住一个星期。上星期五是good friday不用上班,于是有机会来机场接妈妈飞机。我和神哥很早就出门了,1点多约了神哥的姐姐还有姐夫吃午餐,然后我和神哥就搭地铁出机场去了!不知道是天气太热的关系还是吃太饱了,一到了机场就很悃,我们马上找了个位子睡起午觉来。小睡过后精神很多,机场里的空调很冷,往外一看,原来刚才的烈日变成了阴霾。
*星期五
1.只是倒影,别吓到。 2. terminal 3里的3 top,觉得这个概念很有创意。
我们选了这间靠海边的露天座位,感觉很好,尤其是一家人来的感觉真得很好。
终于孩子们都按耐不住诱惑往海边奔去啦!
沙滩上有被海浪打上来的垃圾。。烟蒂,如果没有这些东西,你会不会更想到海边去玩?
1.黑流沙 2.菊花 3.碎玻璃
很意外的也在沙滩上发现不同品种的海藻。
结果孩子们说要玩堆沙建城堡。
城堡完成啦!
上菜咯,姐姐他们点了海鲜套餐,发现我们全家大小都很爱吃海鲜。
晚上,我们回到姐姐的家去,我也在姐姐的家过夜。
虽然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当妈妈,看见姐姐挂在墙上的全家福,洋溢着温暖的幸福,多少也被感染了。
*星期六
偷窥小番薯的衣橱。。才这么小就有那么多衣服了,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1.哈,跳跳虎装!2.去年去日本时买给小番薯的,怎知感觉太过女生了。
1,2.小番薯以后的房间,房间以苹果青为主。3.房间外的景色。
我叫了果条汤,不过姐姐的老鼠粉汤看起来好像也不错吃。
这是姐姐三年多前经营的理发店。老实说不是我要夸姐姐,她在家虽然是专制了一点不过在工作上,还有给客人的服务都是满分的。
店里使用白色和深棕色。这些座位的前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姐姐放了一片纱布以免阳光太刺眼。在理发当儿除了可以聊天,看杂志,还可以看看外面的风景。
小盆栽。
*下午,带妈妈去白沙浮走走一趟。
白色的物品。
这是我第二次排队买马票,没有经验所以在填写表格时,要了隔壁大叔的帮忙。
*晚上到哥哥家去吃晚餐。大嫂煮了四菜一汤,还算蛮丰富的。觉得在家里吃homecook的味道始终比在外面吃的口感来得温暖。
哥哥的小儿子在上K2,他说在学校李老师教他们画画还有油彩,而他喜欢油彩。我很喜欢小孩子的图画,在他们笔下的图案都是大人们画不出来的纯真和想法,我骗他画了一张图给我,会把它们收起来,等他们长大后再拿给他们看。看到小孩子爱画画,我都希望可以鼓励他们让他们可以往这天份发挥,可能是小时候我们也没有家长们注重这方面的才艺,于是就被埋没了,这真的很可惜。
1.小B画的恐龙s。 2.我模仿小B的笔画画了他在画画的样子,还有猫和小bear,然后他也加了其他的东西。
2 comments:
哇,是拜六吗
我们也几乎要去东海岸吃海鲜的说~
不过后来去了gelang
嘎嘎~
是星期五,接了妈妈的机后去吃的。我在想,可能最进会比较难遇见我,因为要闭关修炼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