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9

家庭日

过去的周末没有什么生产,不过是妈妈大老远从langkawi来新见我们也顺便小住一个星期。上星期五是good friday不用上班,于是有机会来机场接妈妈飞机。我和神哥很早就出门了,1点多约了神哥的姐姐还有姐夫吃午餐,然后我和神哥就搭地铁出机场去了!不知道是天气太热的关系还是吃太饱了,一到了机场就很悃,我们马上找了个位子睡起午觉来。小睡过后精神很多,机场里的空调很冷,往外一看,原来刚才的烈日变成了阴霾。
*星期五

1.只是倒影,别吓到。 2. terminal 3里的3 top,觉得这个概念很有创意。

午觉过后其实开始肚子饿了,和神哥去找吃的。1.排队 2.order 3.等食物送来。

1. 冷冷的天气突然想吃mee siam 2.神哥叫了烤面包套餐。3.喝杯热milo来暖一暖体温。

然后再搭sky train去T2和姐姐哥哥们会合。

哈,姐姐的小番薯也来了,还穿了"my 1st levi's"来迎接外婆。

哥哥的女儿眼睛圆圆大大的,好像洋娃娃,好可爱!
接到妈妈后大伙儿来到east cost吃海鲜。。好像才吃不到两个小时又吃晚饭了,这整天好像一直在吃,吃,吃。
我们选了这间靠海边的露天座位,感觉很好,尤其是一家人来的感觉真得很好。

哥哥的大B小B一看见海边就不断嚷着要去看海。

傍晚的海边有一种平静,很开心又很踏实的过了一天。

神哥很stress,孩子们蠢蠢欲动想到沙滩上玩。。

来,和小姑排张照。看到这张照片,我想起很久前,有位朋友说过我人小小但牙齿很大。也有另外一位朋友也说过我的五官都很大但脸很小,哈这些形容词还挺特别的。
我们的脚~
终于孩子们都按耐不住诱惑往海边奔去啦!

我捡过也收集过这些玻璃碎片,我喜欢那长期被海浪还有沙粒门磨擦之后变得顺滑不容易割伤手的质感和颜色。

1 2 3 木头人。

看着海的脑袋在想着什么?

小情侣。
沙滩上有被海浪打上来的垃圾。。烟蒂,如果没有这些东西,你会不会更想到海边去玩?
1.黑流沙 2.菊花 3.碎玻璃

很意外的也在沙滩上发现不同品种的海藻。
结果孩子们说要玩堆沙建城堡。
城堡完成啦!
上菜咯,姐姐他们点了海鲜套餐,发现我们全家大小都很爱吃海鲜。
晚上,我们回到姐姐的家去,我也在姐姐的家过夜。
虽然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当妈妈,看见姐姐挂在墙上的全家福,洋溢着温暖的幸福,多少也被感染了。
*星期六
偷窥小番薯的衣橱。。才这么小就有那么多衣服了,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1.哈,跳跳虎装!2.去年去日本时买给小番薯的,怎知感觉太过女生了。
1,2.小番薯以后的房间,房间以苹果青为主。3.房间外的景色。

到railway mall吃早餐。

三代同堂,妈妈,姐姐还有小番薯。
我叫了果条汤,不过姐姐的老鼠粉汤看起来好像也不错吃。
这是姐姐三年多前经营的理发店。老实说不是我要夸姐姐,她在家虽然是专制了一点不过在工作上,还有给客人的服务都是满分的。
理发店是在二楼,要从这颗大money plant的门走旋转楼梯上去。门的隔壁是小学生的补习中心。

柜台的墙上有lino baby和小番薯的照片。

姐姐是用Redken产品的,Redken是来自NYC。

姐姐服务好人缘也不错,所以保留还蛮多的忠实顾客,而顾客们都是预约的居多。

理发店里有个小角落也有个pedicure medicure的服务。
店里使用白色和深棕色。这些座位的前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姐姐放了一片纱布以免阳光太刺眼。在理发当儿除了可以聊天,看杂志,还可以看看外面的风景。
小盆栽。
*下午,带妈妈去白沙浮走走一趟。
白色的物品。

新货上架。

经济不景气,妈妈也来加入发财行列。
这是我第二次排队买马票,没有经验所以在填写表格时,要了隔壁大叔的帮忙。
*晚上到哥哥家去吃晚餐。大嫂煮了四菜一汤,还算蛮丰富的。觉得在家里吃homecook的味道始终比在外面吃的口感来得温暖。
哥哥的小儿子在上K2,他说在学校李老师教他们画画还有油彩,而他喜欢油彩。我很喜欢小孩子的图画,在他们笔下的图案都是大人们画不出来的纯真和想法,我骗他画了一张图给我,会把它们收起来,等他们长大后再拿给他们看。看到小孩子爱画画,我都希望可以鼓励他们让他们可以往这天份发挥,可能是小时候我们也没有家长们注重这方面的才艺,于是就被埋没了,这真的很可惜。
1.小B画的恐龙s。 2.我模仿小B的笔画画了他在画画的样子,还有猫和小bear,然后他也加了其他的东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是拜六吗
我们也几乎要去东海岸吃海鲜的说~
不过后来去了gelang
嘎嘎~

♪ 小风 & ♪ 小翔 said...

是星期五,接了妈妈的机后去吃的。我在想,可能最进会比较难遇见我,因为要闭关修炼 :P